- 是不是人總是在發生什麼之後變得豁然開朗 -
- 是不是人總是在失去什麼或是錯過什麼之後才懂得珍惜 -

反覆走重複的路,看似成長又理智的自己
停下腳步才發現,原來自己還仍執著於一事
或許感情豐富使然,也許是自己還期待著什麼

竭盡全力的想要去維持這一切的和平
但這世界的變化,完全無法憑空想像
儘管我不斷的想要假裝這些從來沒有改變過
卻因為如此,我失去了自己真實的模樣

是否現在的人,以為自己是快樂的
盡可能的去填滿快樂之中的缺陷,好告訴自己還是完整的
越來越成長,認清了許多是非,經歷了許多歷練之後
卻變得越來越難去尋找到快樂是什麼
以為自己什麼都擁有,以為自己什麼都很完整
往往在夜裡面對自己內心深處時,總會捫心自問是否真的快樂
這問題,永遠無法得到結論

- 我想要竭盡全力來守護我想要守護的東西,僅是如此罷了
 有了想要守護的東西,和這樣的人們相遇
 如今,我才能如此堅強
 過去因為從不信任何人真的是十分軟弱
 這全都是我搞錯了
 自認為獨自一人才算是堅強
 但是..結果卻是相反的 -

- 人總是如此,泥足深陷的時候,卻什麼都無法理智的面對 -

也許是我太過於在意,忘了這現實的本質
總是毫無保留的表達自己的情感,自己的情緒,自己的想法
只是想要讓對方知道自己內心的感受,但似乎許多人無法接受
不願變得冷酷,不願變得冷漠,不願變得好像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但因為表現得太過於強烈,卻讓身邊的人感到無法負荷
甚至感到怯步於面對,所以紛紛總是不會留下太多情感
可能要學著去收斂自己的情感,隱藏自己的情緒,換上保護色

不過我的內心還是很可愛的,還是會滿懷希望的
僅可能的別讓現實而迷失了自己,還是要大笑著面對陽光

近來有所明白,原來看似堅固的友情
架構仍舊堅固,但內部組織卻是凌亂...
想必我也是很孤獨的,在外表下真正的自己,卻只能看著自己冷笑
太過在意自己在別人眼中的分類,太多在意自己在別人眼中的存在重量
這世界的人,虛情假意的太多,誰是真心?誰是假意?我已經分辨不清楚
不願為了這些去改變自己什麼,只想要好好保留這僅存的單純罷了

但這時間的變化,似乎曾經說過或是承諾過的,都已經被扭曲
這樣的結果令我感到無力,該怎樣去看待這種種發生的事
不願這樣迷失了方向,付諸心力於流水,才發現這場夢已經醒

- 失敗不盡然全部都是不好的 -

或許是吧,這令我更誠實的面對了自己
也讓我在這路上感到更加的堅強,有這些傷痕累計回憶
想必那也是人生的必經過程,最後才能坦承的說出內心感受
沒有誰對或是誰錯,錯誤的美麗,總是令人難忘

同時,我也重新面對這情感...
箇中存在了許多複雜的情緒,無法用我僅存的文字表達出來
或許是因為早已知道這故事的結局,所以做好了最壞的準備
好讓自己在這結局即將到來時,為自己打了一劑強心劑
讓破碎的心能夠堅強的繼續走下去

執著的去守護回憶,顯然對於後續的發生沒有幫助

因為沒有那福份去擁有情感,所以更讓自己堅強的跨出步伐
也許這路上仍舊會重複發生這樣令人淚水溢滿眼眶的無奈情節
也許內心深處會收斂起情感,難以再相信那自認為的情感
仍舊要灌注自己陽光的溫暖,也要堅信著有一天我會的

大步的向前面對幸福,把真實的自己找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