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糊了溫柔的模樣 語調在耳裡變得陌生
熟悉的對話 簡短得讓我毫無準備的接受
想要說出的話 在忙碌中 又收回了心裡
在遠方端詳著你 心事重重的身影 寂寥且滄桑
有多少的結論 在我身後已做下定論 迅雷不及掩耳
一個失神 也許我就會失去了你 想必那是遲早的事

有時候 會在空氣中嗅到熟悉的氣溫
總是會想起 某一天的夜晚 就坐在人行道上的我們
聊著一些讓我覺得疑惑的話題 而你認真的解釋給我聽
時而顯露笑容,時而正經八百,時而溫柔又認真

欣賞你貼心的小舉動 懷念你體貼的問候
如今在我眼前的 不是那過去滿是笑容的你
是我改變了自己 還是這世界改變了你
我努力的尋找 那一次回眸充滿自信的你
在背後默默的支撐著 讓細細微微的陽光灌注於你

身邊的事物 彷彿都一直在改變
我也好像慢慢的去接受這些變化
儘管好幾次 自己鑽牛角尖的逼進了死巷
總是能因為你的一句話 讓我把自己救了出來
也許 是這情感的力量 驚人的地方吧

過去的回憶 是我們真實擁有過的
而不是我任性以為的感動,以為的體貼
相信在你的心中 這些都是真實存在過的

總自以為理智的我 常常自以為的長篇大論說著
其實無法成長的 卻是我自己
好多次 任性的說了一些傷人的話
讓我感到好愧疚 這不是真實的自己
卻老是不顧後果的脫口而出 傷害了你 也傷害了我
或許說這些都顯得沒有作用 時間總無法改變一切
而你總是會原諒我 那幼稚的倔強

也許 那是我所期盼的
在下一次的眼神交會時 你回復了原本的你
溫柔的你 真實的你 自然的你 自信的你 體貼的你
依舊聽見你興沖沖的對我說著一些生活瑣事
偶而總是會不經意的對我說出無厘頭的話 然後笑成一團
久違的真實笑容 那我是衷心期盼能看見的 
成為交心的朋友 也許 我們就不會失去彼此了

 回到最初快樂的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