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該不佩服自己,我總是自以為把東西都會歸類的很好,因為要開戶頭,所以需要雙證件。
但是因為我還沒回家鄉拿,所以我打算拿駕照跟護照去開戶,結果,原本以為自己當初在整理房間的時候,
因為護照是很重要的證件,所以不能跟一般那種世俗的雜物放在一起,一定要好好的供奉起來,沒想到,
當我開始需要他的時候,居然...憑空消失,我幾乎把房間整個翻過來找,連那種幾乎不可能的角落也找,
但是他就是不願意現身,遲遲等著我這個當鬼的找到他為止,就這樣玩了兩天的捉迷藏。

因為剛好星期一休假,所以我打算還是回去拿一下身分證好了!反正早晚都要拿的事,所以只好認命回家,
於是我搭了星期日最後一班車22:07的自強號往台東方向駛去,在車上大家睡的睡,看報紙的看報紙。
好笑的事,我一直以為我坐的座位是6車10號,其實真正的是6車4號,上車的時候我還暗自竊喜,
旁邊座位沒有人,等一下睡覺應該可以放鬆一點睡,沒想到,這樣美好的美夢只持續到屏東,一到屏東,
突然有人拍了我一下,告知我坐的位子是他們的,我還一副理直氣壯的拿出車票,結果,映入眼簾的居然是
6車4號,我居然坐了10號的位子,我真是對不起媽祖,趕緊把位子讓給人家,結果換到了一個坐在我
旁邊的居然是一個瘦骨如柴外加惡煞臉皆具嚼檳榔特色的老男人,他整個人就是佔住了我靠窗的位子,
因為它看起來實在太像惡煞了! 於是我就甘願坐在靠近走到的位子,然後坐在另外一側的男士,
身著類似空軍便衣外套的外套 西裝褲 仿nike襪子及無名皮鞋,剎那間我還覺得他長得有點像我身邊某位
朋友,手裡居然那著少女言情小說,噗~~真是讓我跌破眼鏡(但其實我沒有近視),整個就是怪。
我也就在這樣尷尬的氣氛下,呈現半夢半醒的狀態下一路昏迷到台東。

大概十二點半就到了台東市,媽咪來接我回家,一回到家,環顧無趣的四周,我實在沒有心情睡覺。
於是開始打電話找同學聊天,剛開始打電話給本班阿康,閒聊了一堆五四三,草草的結束話題。
接著我試著打電話給某位高中同學,結果沒想到他居然接了,於是我就約他出來吃宵夜跟聊天,
一看到他的時候,還稍微尷尬了一下,但是很快就找回以前的氣氛,只是相處的模式不同罷了!
我們幾乎聊天聊到五點,整個眼看天就快要亮了我們才決定互道再見,回到家真正入眠大概已經快要六點。
沒想到,隔天早上連鬧鐘聲都聽不見,九點半爸爸來叫我,我根本就是很想死,太累了!
但是我坐十一點多的車,實在不起來不行,準備了一下馬上就直奔戶政事務所。
沒想到拿個身份證這麼樣的快速跟簡便,我只有拿了舊的身份證交給了辦事員,大概前後不到五分鐘就
立即領到新式身分證,接下來就馬上飛奔回家,拿了媽媽的愛心油飯跟愛心雞酒湯外加四五支大腸。
馬上又要飛奔至火車站,上了車後,真慶幸我每次都坐窗邊,旁邊坐了一個高大又憨厚的貌似學生男。
身上有汗味戰士的味道,實在不敢恭維,只好冒著落枕的危險偏向另外一邊睡,所以又是半夢半醒的到高雄
接著又迅速的到國泰世華開戶,才完成了最艱難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