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說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辦完了最重要的事,回到家先整理媽媽帶的點心。
將近三點吃了午餐,好好的放鬆一下,打算等一下直接睡覺睡到隔天,因為從昨晚到今天幾乎都沒有
什麼睡到覺,所以打算補個過癮,結果上了MSN,幾個同學一起找我聊天,大概五點多,其中一個正在當
兵的大頭兵志賢,就問我要不要去屏東找他吃飯,結果在他的慫恿之下,我居然放棄了美好的睡眠時間,
再度匆匆忙忙的出門,為什麼會匆匆忙忙,因為大概五點半我告訴他我會做18:58分的往潮州,結果想說
先好好的洗個澡在出門,沒想到因為洗得太舒服,幾乎忘記了時間,出來時已經18:20分,整個人又是開始
緊張了起來,迅速的穿好衣服,稍微加工一些重要部分,馬上又是快速出門,接著騎上小紅直奔鳳山。

說真的,人只要趕時間,偏偏老天就是會跟你作對,一路上不斷的紅燈,害我整個就是嚴重DELAY。
結果好不容易趕到了車站,大概還有七分鐘的時間,我準備要領錢買車票時,卻發現...........................
天啊! 鳳山車站居然沒有自動提款機,以前不是有嗎? 怎麼會現在不見了!我又立刻跑回剛剛租車
的地方,告訴他我要馬上去領錢,我又匆匆忙忙的騎車到台灣銀行領錢,然後又匆匆忙忙飛奔至車站。
整個人今天一整天就是在跟時間賽跑,是到底為了什麼要把自己搞這麼累,不過最後還是保險的坐上車。

一直很想睡的我,在火車上好不容易準備小瞇一下,準備開始進入熟睡狀態時,<潮州>站到了!
天啊! 我的肝要爆了! 我又馬上下了車,看到了好久不見的大頭兵<志賢>。
他載我去吃了炒板條,但是因為今天他本來要帶我吃的不是今天吃的這一家,我們要吃的今天公休。
所以只好吃另外一家,也喝了超好喝的木瓜牛奶,開心的聊著天跟哈啦,吃完之後,又帶我緩緩的繞了一下
讓我知道這個地方就叫做<潮州>,不過因為我七點半才到,九點就要離開,有點超趕的感覺。
所以後來又帶我去吃了<冷熱冰>,不過還不錯吃,照著他們的秘訣吃,感覺還滿不錯的!
接著又送了我去火車站坐車,很感謝志賢,因為今天都是他作東,有點不好意思。
接著回來,有一股放鬆的感覺,打算打完這一篇文章就要開始去夢裡尋樂,因為我肝快要爆了!

不過這一切都值得,因為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