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好心人:志賢/阿振←●  ●→ 今日感動事:此兩位好心人來找我吃飯←●

☆~今天心情指數:★★★★~☆

今天上了一整天的班,有點累,但不至於想要睡覺!
六點多,一個人騎到A 1要買東西,突然在逛街時接到了阿振的電話,說要約吃飯!
有很多人要一起去,我答應了! 馬上把東西結了帳回家,看到他們兩個在我家樓下。
下意識沒有問太多,問了羊他們去了哪裡,他們說在便利商店裡面買東西。
我並沒有想太多,先上樓換衣服;第二次出現,他們仍是兩個人坐在便利商店外面,
我又問羊他們去哪裡,他又說還在便利商店裡面,我居然還傻傻的要去裡面看。
結果他們根本就沒有出現過。。。。

(不要說我推薦的不好啦!)
所以只有我們三個人一起要去吃飯,很難得有這樣的機會,只有我們一起出去吃。
而且在這樣的假日裡,他們幾乎都是待在小港或是各有各的節目。
沒想到這一次,居然來找我一起去吃飯,真的是超級感動的~!
我帶他們去咖啡製造館吃義大利麵,我們都點了義大利麵,本來阿振是想吃飯的,
我還說第一次來吃不要吃飯,結果他的麵一來,他的麵比我們兩個還要少。。。
結果害他吃不飽,連喝的水果茶他都覺得很酸! 真是笑死我了!
後來吃完飯後,本來一直想不到去哪裡,打保齡球、逛夜市、去pub都一一打消念頭。
最後我們決定的地方是-台灣好棒
覺得很開心,因為我沒有去過這樣的地方,感覺很好玩,充滿滿心期待。
那是一個像是棒球場的地方,感覺很好玩! 一個人可以玩不同球速的棒球。
我都打不到,所以我只能玩壘球,一次可以打18個,感覺真的很好玩!
大家都玩到流出了汗,下次我一定還要再去玩!
後來我們又騎到了鹽埕區吃婆婆冰,感覺我們的行程滿滿的~很好玩
坐在那裡聊了好多好多! 不過今天怪怪的地方就是沒有佩蓉。
聽說她吃尾牙抽到熱水壺接著又抽到一萬元的現金~哇 真好耶! 吃尾牙兼領年終!
很久沒有跟你這樣聊天了! 上次這樣聊天大概是半年前吧!

今天的周末真是充實! 打算明天去看藝妓回憶錄~聽柏如說很好看!
真想去瞧瞧女人世界的勾心鬥角~體會一下心機超重的世界

***
回憶總是令人感到甜美,卻也總是令人哀傷
未知的未來,未知的自己。
體會與了解這個世界很不容易,因為任何事都有變數。




準備開始日漸消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