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喔!前一晚,APPLE還打電話跟我說很期待我明天去新營找她
當然囉!我們不知道已經多久沒有見面了!這一次見面,總是要聊個夠才是
前一晚因為去看變形金剛的午夜場,一個人在外面還真恐怖,但是優蜜的膽子可大的
看完都已經是三點多了!眼睛痠痠的騎著小紅回家,夜晚的31度C,真不像台灣!

隔天的早上九點半就起床,眼睛還是呈現一釐米的狀態,但是今天,我要去台南~

坐了十一點的車自強號,車站不少人,我想應該是接近假日的關係吧!
我毫不匆忙的拿了車票,以龜速移動到第二月台,今天很熱,我的頭髮有點亂...

坐上了車,聽著祖兒的歌,最近很愛聽,因為有很多歌詞深深的具有意義
收到APPLE的來電,再次跟我確認到達的時間,距離我們見面的時間,還有50分鐘
悠閒的吃著早餐,這一家早餐店的奶茶真不好喝,每次的第二直覺都是錯的....

很快的,還來不及享受沿途的美景,我瞇了一下,補充些許的睡眠不足
途中不知道醒來幾次,因為我怕沒聽見客艙廣播說"新營站到了"
還好,還是準時到了新營....

新營,有一點點想是台東一樣的文化,沒有太熱鬧的街頭,沒有太高的大樓大廈
最多也只有四層樓高的房子,路挺空曠的,白天的新營,人口好像不是很多
在高溫的太陽下等待,是一種精神上的虐待,還好APPLE很快就來了!
還戴了個經典安全帽,有點好笑,我還暗自慶幸並竊笑說~還好我帶了自己的安全帽
看到APPLE有一種放鬆的感覺,就好像家人一樣,不知道怎麼形容,可能是因為我們太好了...

我們去了一家原本是三皇三家的店,改為皇家棕梠的店
先是閒聊了一番,聊到忘了要點餐來吃,我們還真把握聊天的時間,無時無刻..
我們點了火鍋來吃,後來我又多點了兩個烤布丁,讓變胖的兩人再度奢侈一番
訴說著最近彼此的工作狀態,APPLE離職了!算是遇人不淑吧!
不想當別人勾心鬥角的夾心餅,所以選擇離開那個是非之地,另尋仙境。

我們坐了很久,大概從十二點做到五點吧!
從飲料變成不知道倒了幾次的水,我們聊了很多很多事情
感情、事業、家人、未來等等種種一切,有哭有笑,就像把陳年垃圾一次倒光光一樣的感覺
接著又去逛了逛這小小城市,吃了有名的米糕加排骨酥湯,買了味香卻喝起來淡的紅茶
也去了家樂福逛街,很奇怪,特地從高雄到新營的家樂福來買湯匙,何必...
其實是藉買湯匙之名,行聊天打屁之實,慢慢的逛,又聊了很多很多
我想我最印象深刻也最刻骨銘心的,就是APPLE語重心長對我說的一段話:

你看!這樣住在台灣很好厚,感覺就是可以隨時見面
要是有一天你出國或是我出國,而且是定居在國外的話
這樣見面的機會,我想大概是少之又少吧!
想起來就感覺有點悲哀....

雖然只是隨口聊到,但是卻令人印象深刻,不禁哀傷的心,深深的倒抽了一下
人常說天下無不散的宴席,但誰希望如此?
能夠這樣一直在同一個國家,同一個世界裡一起生存,有何不好
或許以後我們都不一定會出國,甚至定居在國外,只是,這也暗喻著
如果有一天,我們的連絡越來越少,是不是就會漸漸失去這位朋友的消息
不過我想我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我們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APPLE陪我到晚上十點多,我搭了最後一班車回高雄
今天短短的過半天,我們就好像聊不完的話一樣
但是,時間卻是如此的驚人,過得特別快,雖然我很累又很氣(因為居然發生了三件令我生氣的事情)
不過還是很開心,每次我們只要約見面,就會把行程一天的時間都空出來給對方
我很開心,我真的很開心,你聽了我訴苦,你聽了我的不開心,我也分享了你的喜怒哀樂

這就是好朋友,我的APP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i1224 的頭像
    yumi1224

    28巷2號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