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得有點晚,可能是因為昨天看洋基隊看到了四點,寫完日記也已經將近五點了
眼皮很重,答應表妹今天要幫她載東西回楠梓,順便拿他的掉在文書組的皮包
中午吃了在家裡煮的味味排骨雞麵,表妹仍在睡覺,我看了第三集的鬼語者
不知道叫了幾次她起床,但是就是不斷的賴床,有點生氣,不想理他
好不容易起床了,都已經三點多了,還在摸來摸去,浪費了很多時間
令我非常生氣,為什麼總是會有這種人,不能為自己的事情負責與積極
我沒有要求很多,我只要求只要把自己的本分負責,對自己的責任積極難道都做不到?

結果我們又一路風塵僕僕的騎到楠梓,到了她們學校,才發現人家已經下班了!
我真的很生氣,為什麼每次都要這樣浪費大家的時間,這一點小小的事情都做不好
我已經不想發怒的罵他,只覺得為什麼每次總是喜歡做令人生氣的事

其實看到表妹這樣,我看見了我自己,我....,何嘗不是扮演他的角色呢
別人是怎麼看待我,別人是怎麼認為我,我渾然不知道...
對朋友而言,我是個說話很賤的人,心機頗重的人,有時得理不饒人,有時卻又帶給人歡笑
有的朋友受不了我晴時多雲偶陣雨的個性,有的朋友受不了我悲觀哀傷的個性
有時說出那種令朋友覺得難過的話,往往讓朋友覺得受不了而對我保持距離

其實我不喜歡自己這樣偏激的特質,可是有時候就不知道為什麼
就像是有個惡魔在控制自己般,當下就覺得反正我在你們眼中也不重要,這些話你們根本就不在意
偏激悲觀的個性,卻在當下併發,已經不管脫口而出的後果會是如何
直到事情發生之後,才渾然覺得自己不願這麼做,我的脾氣,好像憂鬱患者般的怪異

10:10PM按下電話鍵,撥出你的名字,傳來的是冷淡的來電答鈴
無人回應,是你不願接還是....,我看著電話靜靜的思考著
我不想去揣測各種理由或是情境,因為我知道,那些對我而言,似乎不知道重要性在哪
我在你心中的地位是什麼?我是否曾經讓你在夜裡想起過
對於我,你是用什麼方式對待,我感受不到,那是代表,我們僅僅是朋友嗎
你依舊是你,我不了解你,假裝是損友的我們,或許是最好的角色吧!

我還是繼續過著每天一樣的生活,只是我覺得我又開始迷失了自己
現在的我,是什麼想法的我,是什麼身分的我,我很不像自己
但是我卻沒有任何記憶可以顯示,那一種、哪一步的我才是我

血液流得很緩慢,瞳孔在此時放空,連呼吸的節奏都忘了怎麼繼續
我抿著嘴,思考著、想著,緩緩的敲打出我想寫出的字來表示我現在的心情

我是開心的,我是樂觀的
只是針對於某些部分,我的想法比較悲觀與哀傷,這是我了解自己最清楚的地方
我喜歡笑,我喜歡聽報喜的話,我喜歡享受快樂的時光
唯一的缺口,那就是自己對於那部分比較容易感情用事,比較容易感到悲觀與哀傷
我依舊按照自己的步伐走,遵循自己的直覺,這是我與自己相處的方式

很久沒有看海了! 找一天早上,我與自己在海邊相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