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記憶忍住不去回憶,是為了填補自己那過去一道一道的傷口;

 而如今不經意地看見,是在意?還是遺憾,我始終要面對的,不是嗎?】

 

深夜3:34分,聽著一段鋼琴搭配歌聲

我不經意地看見了那一張照片裡的背影

不需要猜測,不需要再去追問,就能夠知道答案

所以,這種淡淡心酸的感覺,我只能放在心上

這一段過去,是我自己結束的,也是自己畫下的傷口

是在意還是遺憾,沒有一定的答案,畢竟都要面對

 

我給自己夢想,我給自己目標

我給自己麻木,我給自己孤獨

為了找尋屬於自己的愛,奉獻時間與精力也願意

我需要智慧,需要勇氣,需要衝勁

 

手中的鑽石,是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