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已經是我第三次感冒了

這身子怎麼撐得住啊這~

第一次感冒,還好只有頭痛跟身體痠痛

吃了一包大正感冒藥就病癒,真的算是Lucky

第二次感冒,這可糟了,除了咳嗽就算了,整個發燒隔天一起床就是沙啞

沙啞到一個超級徹底的地步,簡直就是太完美的沙啞

連講話都沒有聲音,說這沙啞是不是完美得天衣無縫....

第三次感冒,原本以為又是一個不算什麼的感冒

殊不知,殊不知,殊不知.....

給我來個超級黃金左腳大麻痺

哈囉!!!!我的左腳不聽使喚你知道嗎?? 你叫他還不回應呢~跩個二五八萬

原本以為是中風的前兆(平日吃太肥,又沒燒香拜佛),看了醫生還冷笑一聲

彷彿告訴我要中風也沒那麼簡單....似乎我自己在家裡演瓊瑤戲這一齣還好你也沒看到

聽了朋友說這次的感冒也挺嚴重的,因為最主要病毒是入侵到神經組織系統

朋友的主管跟家人,不像我是左腳麻痺,他們居然是顏面神經直接失調

歐買尬!!!!!!!!!!

好險我沒有到顏面失調,頂多走路就像個傻瓜一樣

還說顏面失調到流口水都不知道.......真是歐買尬

只希望大家病情會漸漸好轉,快點好起來保持身體健康才是

God Bless 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