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度:29~35°C←這是泰國的溫度吧!

連上了七天的班,好累...
今天只有放一天假,接著又是六天的班
還好,六天之後換來三天的休假
我又要回高雄,即使炎熱又難受,我也要回去
只是,最近高雄的飆車族變多,有點擔心治安
在高雄上班的家人與朋友,出外記得要小心
隨時請注意一下後面有沒有飆車族。

也因為今天只有休一天,跟同梯的同事約好要去逛好市多
其實過去我也很想要辦好市多卡,但是因為那裏賣的東西實在太大
重點不在於價錢,而是如果你只想要一個,卻非得買下一大盒才行
就好比說,今天看到一瓶草莓果醬挺想買的,但是卻一次非得兩瓶
同事又不吃草莓果醬,我一個人可能吃到年底也吃不完,也只好放棄

台中的好市多沒有高雄的大,稍微小了一點
聽說一樓還開放非會員可以買牛肉捲那些熟食
所以大部分的商品都擺放在二樓較多
今天的人潮蠻多的,大概大家不想要待在家裡吹冷氣
來這裡購物順便吹吹涼涼的免費冷氣吧。
距離上一次逛好市多大概也是好幾個月前的事了
這次預算要買的東西,免不了雞大腿跟牛肉捲還有便宜牛奶跟零食

逛了沒有很久,大概就是全部繞了一圈
比較值得一提的,我想是我買了一大箱美粒果(大瓶裝)
總共有十二瓶,換算後每一瓶只要31塊多
因為比家X福划算許多,所以扛了一箱回家
但其實,買美粒果是我預想與預算之外的事
後來也買了一堆像是kid-O跟POCKY的零食
由於最近很想喝酒,但是又不知想喝什麼品種酒
逾時我買了一瓶香檳,準備在台中的時候好好享受一番

當然我也買了我喜歡吃的牛肉捲,配上雞腿一支
今天的午餐挺滿足的,而且牛肉捲開放非會員購買
這樣以後也可以來這裡,不用卡也能夠享受
這就要多虧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功勞啦~先謝囉!老兄

後來整個下午處於一種放空的狀態
用PPS看了康熙來了,睡了一小盹,接著又起來放空
兩杯紅酒,泡麵加蛋,文字前的牛奶一杯
一直到現在才有力氣來趕文字工,要不然那些文字記憶
會因為時間的關係而被覆蓋過,要想也想不起來了

明天又要繼續面對那一份不喜歡的工作
為了錢,同志仍須努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