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六是阿振的懇親會,感覺他才去當兵沒多久就懇親會,是不是來得太早了一點。 
不過這一次少了一個成員,就是佩蓉,他似乎因為家裡的緣故而不能去,所以這一次成行的
只有我跟羊還有志賢,我們要一大早就去面會阿振,真是有一點期待。

今天很早上班,八點的班,我睡快七點四十一分,突然驚醒,我迅速的整理一番,在八點零
二分進線,這一次G小姐值DU,看見她就會讓我想起”穿著PRADA的惡魔”,光用心想就
可怕,他那嚴肅加上尖酸的嘴臉,讓人連覺得她微笑都可怕,電話量今天狂飆到極點,又一直
遇見一堆白目加上討厭的客人,心情真的是從一開始就不好,我想我可能倦怠期又來了吧! 
有一點害怕上班,有一點厭倦上班,是否可以換個好一點的工作呢? 
我要新生活! 我要新工作! 我要新心態!



聽著容祖兒的-別說愛我,很有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