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沉入海底,讓灰暗的深底見了光
深藏在深處的心事,也許有一天也能揭露。


來台中將近有三個星期的時間,
大部分的大街小巷都稍微存入了頭內的硬碟,
只是偶而讀取的時候會出現錯誤,反而迷了路。
我的生活裡多了一個配角,他說希望出現在我網誌裡,
讓所有關心我的人,都能夠知道我的生活還有了他。

是吧,時間這樣無情的一直流逝,
好像有些事情不得不去適應,不得不去激進。
總要面對許多未知的困難與問題,
或許只有自己才會明白,每一分每一秒的自己,
都在做些什麼事,都獲得了什麼樣的心得。

生活與過去沒有多餘的變化,走在路上,
偶而別人會對自己投射不同的眼神,
是提醒著我這個陌生人步入了這個城市,
要去適應與融入這樣的環境,才能夠活得更好。

其實每當自己看到某些人或是某些事物的時候,
總會不經意的就打開了回憶的盒子,然後訴說著過去,
即便我已經不再讓自己回首過去那些回憶,
我只知道要努力向前大口的呼吸與大步的走路,
堅信著未來,相信自己的下一步也許會更美好。
但是,我卻無法抵擋回憶的溫柔,攀爬在我身上,
偶而想起曾經每一天的動力來源,每一次的交談,
是因為什麼改變了自己,說真的,無法說出個所以然。

很多人說我太執著,很多人說我過於期待,
但也因為這些堅持,而讓我能夠充滿力氣站在這裡,
問我最大的願望是什麼,其實我會貪心地要太多。
只希望有人能夠知道我的心裡在想些什麼,
給我一些溫柔,給我一點勇氣,給我一個擁抱,
期盼太多的愛情,已經化為恐懼與擔心。

胡說八道說了這麼多,只是因為剛剛看著過去的照片,
心裡有所感慨,才會胡言亂語寫了這麼多令人不解的文字,
如果你能稍微的明白,或許對我而言,就會有小小的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