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念的 是當初那一個令我擁有感動的你

 

為了什麼 我讓自己變得不像自己
讓愛你的我失了魂 讓愛我的你變了情
我無力去面對那些 躲在黑暗角落的事實
任憑他們佔據的範圍越來越大 任意的傷害著心
曾經充滿笑容的我 找不到過去的感覺
因為這一切 我變得軟弱 我變得脆弱
儘管我用盡全力的去保護著這情感 不輕易讓它破碎
但是我無法料想到命運的變化 要我去承擔這一切苦衷

親愛的 你能了解我的心有多麼地痛?

付出了這麼多的時間與情感 只希望跟你走到永遠
無論發生過多少不快樂的事 我都願意跟你攜手走過
而我們都這樣過來了 一起走過那些艱難的難關
因為我希望你知道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我願意為了你 犧牲自己的一切 我都無所謂

親愛的 你能知道我的心有多麼地脆弱?

你可以是我的情人 陪伴著我闖蕩生活的種種
你可以是我的朋友 促膝長談著現在與未來的一切
你可以是我的家人 無論病痛都願意照顧著彼此

在我的生命裡 你扮演著不同的角色
依偎在你的懷裡 我扮演的是被你保護著的角色
也因為有你 而讓我生命的旅途更加完整
我還記得 你第一次顫抖著牽著我的手
第一次與你如此的靠近 深深的留在我心裡

我曾經試著想要放棄你 試著想要離開你
因為曾經的你 讓我無法負荷 無法承擔
但 我並沒有付諸當初的決定 而選擇與你在一起
只因為我相信 你能夠帶給我幸福的未來
只因為我相信 你能夠給我想要的生活
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我知道...

親愛的 你能知道我的眼淚 無法停止?

人常說 眼淚流乾了 心碎了 一切就能夠終止了
所有的感情 就在一瞬間 一念之間化為烏有
我異常的冷靜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我無法去相信 眼前的一切是否即將崩潰的心能夠接受
我一再的原諒 一再的寬恕 一再的面對事實

只因為我希望,回到溫柔的你,好嗎?

 

All the words are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