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jpg

外面的天色灰暗,妳坐在我面前
錯綜複雜的心事,一時間也挺難說出口
經過了一下午的戰爭,耗盡了力氣與勇氣
淚水不知道該不該流,因為當下的妳,生氣大過於哭泣

妳說,因為他某一天跟你吵架
因此你們分開兩個房間各自冷靜
就他的證詞一說,他說因為翻來覆去都無法入睡
於是開了電腦,進了聊天室,尋找片刻的慰藉

或許那是一種網路緣分,他認識了另一個女生
雙方似乎相談甚歡,讓他暫時忘記剛才激烈的戰爭
在離開聊天室前,女孩問他是否能留電話互相留存
於是,他也很巧妙的留下了另外一支不常用的電話

在被妳發現的當下,他將這一切全推給『鬼迷心竅』
這是一個挺讓人難以接受的答案,也十分的離譜
妳說這是妳最大的地雷,在那當下,妳只有想到分手
因為妳無法忘懷過去的戀情所帶給你的傷害
曾經跟妳站在同一陣線上,罵著別人偷吃的難堪下場
而如今,卻也做出了一樣傷害妳的事

那是我第一次看見妳接近崩潰的狀態
我不捨的安慰妳,妳像失了魂般的說著自己很悲哀
為什麼讓妳百分之一百相信的男人,如今也做出令妳傷心的事
總以為老天在考驗你們,只要兩人一起努力
也許就能夠很幸福,但事實卻並非如此

妳說,妳不像市面上的女孩
男朋友偷吃上床了,還可以假裝正常面對
即便他們目前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
誰難保,若沒有被發現,這段戀外友情是否會萌芽
誰難保,若沒有被發現,有沒有可能他們約了一夜情
在這些想像中的場景尚未一一實現之前
讓妳發現了,讓妳知道了

妳還笑著說他很笨,笨到還把那女孩的名字輸入
笨到驚慌失措,為了怕女孩無預警傳來簡訊
因此笨手笨腳的被識破要關機的事實

一切該歸咎於新鮮感,還是該歸咎妳們之間的感情

妳說著天下男人,烏鴉一般黑
沒有一個男人不偷吃,沒有一個男人不想嘗試新鮮感
我說,不只男人如此,女人亦是如此
身為情感動物的我們,怎麼不可能想要嘗試
只是在於,是不是能夠控制自己的慾望,而忠誠的對待對方

他在我回家的路上,向我傾訴著
我第一次看見他哭,第一次知道自己錯了
他不捨妳收拾行李,他不捨妳為他付出這麼多

該放手?還是該原諒

在兩天後我接到妳的電話,一切就已經知曉
或許我沒有資格說太多話,所以我選擇不說
我只告訴妳,妳要對自己所做的決定而承擔
無論之後有什麼樣的結果,是好是壞,都是自己承擔
朋友,只是在妳傷心或幸福是給予陪伴罷了
真正面對這些的,還是妳自己

我曾聽另外一個友人同我說過
或許至少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還有愛情的感覺
所以他選擇原諒對方,轉換自己的心態
可能會更幸福,可能會更快樂
但要回到過去單純的感覺,似乎已經很難

因此,該如何選擇,自己做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