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遲來的介紹,其實我擁有這張專輯有好一陣子了。

因為之前生病的關係,一直來不及跟大家介紹一些好歌分享,
接下來,我會開始陸續刊登一些最近真的不錯聽的歌唷!

首先,先來介紹這一味。

【The Ting Tings】 中譯:聽聽樂團
這是由一男一女所組成的兩人樂團,有點像是日本的大無限,
相信有在接觸蘋果系列產品的人,應該都會知道2008 IPOD廣告曲,
就是由此樂團所擔任代言,以一首【Shut Up And Let Me Go】,
讓許多樂迷耳目為之一亮,加上主唱Katie White特色唱法,
邊唱歌邊像是在念英文般的演唱,輕快的節奏感,YOUNG味十足。

我會開始聽他們的歌,也是因為在看當紅美劇【Ugly Betty】時,
因為某一集的一開頭就是撥放這一首歌,我才結下這音樂之緣。

另外我個人比較推薦的是這一首【That's Not My Name】
趣味十足的英文歌,歌詞十分討喜也好玩,旋律不油也不膩,
這首歌也擔任了2008維多利亞秘密內衣秀的秀場歌其中之一,
可想而知,The Ting Tings現在在美國有多麼紅就是知道了。

還有一首大家比較能夠耳熟能詳的,應該就是【Great DJ】
前些日子有部電影『貧民百萬富翁』電影廣告曲就是這一首,
重複的歌詞結尾,讓人印象非常深刻,不會英文的連哼都覺得好聽,
加上歌詞一點都不難,一下就可以學會了。

比較具有另一股特色的就是這一首【Traffic Light】
整張專輯大多比較偏向POP風的搖滾,鼓聲跟貝斯戲份頗重,
而這一首卻充滿比較小品旋律,加上主唱甜而不膩的聲線,
很輕鬆又輕快的一首歌,聽了心情會不知不覺地放鬆唷!

【Be the ONE〕
有類似數來寶的背景音樂,聽起來會不自覺的搖頭晃腦,
同樣都是輕快的歌曲,加上吉他的點點綴綴,
也是不錯聽的一首歌。

關於他們在美國的輝煌事蹟就不再多說,因為那都是多餘,
真正好聽的歌,要你自己聽過才知道。
我只能說,以上四首絕對是小黑妞目前寵愛的對象,

這是來自於YOUtube的影片,請大家欣賞一下唄。

【That's Not My N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