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就是你想要的....


曾經,曾經...
我在我的網誌無數次播種下這段字眼,
歷經那些過程,想著自己曾經如此的在意,
雖然他也明朗地明白我的心意,
善意的回應,讓我知道所有的結局。

結局只不過提早公布了....


是啊,其實事實未從我親口說出前,
我早已清楚的知道結局和我想像中地一樣,
所以坦承地訴說事實對我而言,就像是劃下句點。
因為知道結局不是我要的,因為知道結局是不可能的,
因此當我鼓起所有勇氣時,也就是準備放下的時候。

經過了這麼久,我想我已經徹底地放下了,
或許當你看到這篇的時候,應該鬆了一大口氣吧。
已經不再對過去留戀,已經不再懷念那些溫柔,
儘管每每遇見勾起回憶的畫面時,我總是忍住不再去想,
因為我知道,我們之間的界限有多少距離。

我會感恩曾經與你共度過的一切,
我會懷念過去你說過的一字一句,
與你的記憶,該是從心深處移除的時候了。

我可以的,因為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