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他,帶給我的感動 -


他是一個認真又執著的天秤座,能夠得知他的資訊
也是來自於台灣人的熱血 - 棒球活動。

我一直都很欣賞,那種認真又執著且專注力甚高的人物,
對於自己的要求,給予自己一步一步向上去邁進,
有一種不願被打敗的感覺,自有自知之明沒有別人厲害,
所以不斷要求自己不斷進步的毅力,我很欣賞也很喜歡。

過去對我而言,我覺得每一個人都有所謂的刻板印象
曾經我也以為,某些人在我生命裡所展現的態度我很欣賞,
認真、執著、有自信樣樣具佳,我也是打從心裡喜歡這樣類型的人
但是,總是往往在時間一久之後,才慢慢發現原來不是那麼一回事,
這樣一個充滿美麗的憧憬,在那一瞬間化成碎片

這樣的經歷發生過很多次,想必已經不計其數
再換個角度重新去看待這個人的時候,似乎就覺得他不像當初那樣的完美
甚至開始不禁捫心自問,這樣的人,值得自己再去關心、再去在乎嗎?
也許別人對我而言也是同樣的想法,是好是壞我也無法去得到答案
所以慢慢地,我也能從中獲得出心得,學習該如何去面對在看見真實面後
面對那種失落感、那種難以置信感,畢竟這也許就是最根本的他

而對於LO,我想我欣賞的是他的認真與直率居多
這樣的人,現在存在這個世界裡的真的不多,所以格外的特別
相對地,從他們身上再去看待其他人,會有一種天差地別的感覺
即便他也許今天不是熱血棒球的新星,即便他也許只是一個在街燈下路過的人
我想我有幸知道他是誰,也能從他身上,獲得不少想法

這次LO在新的文章裡有句話讓我也很感動

"真正的信心,只有在無數次失敗的試煉下才能顯現出來
失敗看似將你擊退,其實它是在教你如何用正確的方式前進"

只有在經歷過無數次的失敗與悲傷中,才能真正找到方向
找到一個自己可以去突破、可以去完成的方向,
為的是想要實現自己的夢想,是想要突破自己的能力,
我們必須也要如此,才能讓自己的人生更充滿意義。

因為為了了解LO,我慢慢地去注意何謂棒球的專業術語,
我慢慢地開始去注意一些相關訊息,好讓我能更加有體驗感
也希望LO能夠繼續的加油努力,完成屬於他的夢想

Dear 28,在你的身上,我看見了真正稱為"自信"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