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歌,讓我想起了你
有些照片,讓我想起了你
有些文字,讓我想起了你
有些物,讓我想起了你

你,離我不遠
但是,回憶離我很遠很遠
你,很快樂的過著每一天
我,很隨性的過著每一天
好像我們的故事已經終止一段時間
好遠好遠

你,偶而會懷念嗎
想著過去好像一起做過什麼
想著過去好像一起說過什麼
簡單的對話,都能深深烙印在心
平凡的舉動,都能暖暖感動在心
一段不長又不短的過去
如泡沫般散去,如煙花般逝去

想問問你,是否曾經想起過我
是否曾經也想要衝動的知道我
是不是也曾對這一段回憶感到遺憾
是不是也曾想要大聲的嘲笑我
對於這一廂情願的愚蠢

有些歌,讓我想起了你
有些照片,讓我想起了你
有些文字,讓我想起了你
有些物,讓我想起了你

而我,你是否曾經想起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