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今天的敗犬女王很有感覺,
一整天的時間,花在整理房間、洗衣服、美劇跨時間,
我與外界的接觸已經很少很少,這也不是我選擇的,
只是,一個錯誤的環境,錯誤的生活周遭,什麼都不對。
讓我想起了過去與CWC的一切,留戀他曾經在乎自己的那一剎那,
每天手機都會響起他的鈴聲,說著今天要吃什麼飯才好,
或是有什麼不開心的地方,我就是他第一個傾訴的對象。

偶而總是會想起很多過去發生過的事,
似乎,他帶給我傷心的事情好像比快樂的事情還要多,
關於我的任性,其實我自己也將整個事情搞砸很多,
或許當時的我不夠瀟灑,不夠理智的處理自己的感情。

只是,我真的深深的很喜歡他過,
坦白說到現在還是,儘管他對我做過這麼多令我難過的事,
我總是會給自己期待,也許有一天他也能懂,
不過我想要跨越這一大個鴻溝似乎有點難吧!
如果能夠像Betty與Henry那樣只有五個月的感情,
也會好好珍惜每一段相愛的時光,而一點一滴也不浪費。

我為他流過很多淚,我為他心碎了好幾遍,
曾經,我也一度崩潰,就在他身邊有了另外一個人,

就別再為他流淚
別再讓他操控你的傷悲
就算有一點愚昧一點點後悔
也不要太狼狽他不值得你的淚
把那遺憾留在大雨的街
你曾在迷失的旅途中盲目追
以後為自己醉
就別再為他流淚
別再讓他操控你的傷悲
就算有一點愚昧一點點後悔
也不要太狼狽

是不是我無論做什麼,他都不會有所體會,
這是一場錯誤的相識,這是一段錯誤的愛上,
是我太容易接受別人的熱情,是我太容易找人彌補空缺,
其實,我只是單純需要一場戀愛....
一個人,真的孤獨了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