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14

這次上來台北玩,雖然說沒有特別去什麼地方
不過有去一家大概有四五年前的一家麵攤,
那是二專在台北念書的時候,幾乎每天都會去報到的店,
騎著摩托車到處找,好不容易讓我憑著以前的感覺,
我還是找到了這一家麵攤,剎那好多回憶湧上心頭。

老闆夫婦兩個人都沒什麼變化,變老了到是真的,
當老闆娘看到我的時候,似乎對我也有所印象,
果然,我這樣的外型應該很難被人忘記吧!

本來想要回去母校看看的,不過,似乎母校有點遠,
我打消了念頭,只在過去常常闖盪的地方晃晃,
這時候,我才發現,原來我就是喜歡這樣的懷舊感。

晚上與二專的好友相約吃飯,我們選擇了一家在後火車站的咖哩,
店名是【CoCo食番屋】,應該是這樣翻沒有錯,

店內的裝潢還算中等,很一般的咖哩店,
不過因為聽朋友說這一家咖哩不錯吃,剛好吃完我也要回台中了,
所以就聽從朋友的享用這次的咖哩晚餐。

咖哩的樣式有很多種,除了很多樣讓你選擇以外,
如果點了一個主餐,又希望吃另外一個主餐的主食,
還有提供加點主餐點的部分,這一點我倒是挺滿意的。
另外,個人飯量也可以調整,如果本身需求量大,可以加飯,
如果本身是麻雀胃,也可以選擇減少飯量,但是錢不會減少*(笑)
價位到是挺平價的,一個套餐吃下來,最多很少超過250元大洋,
除非加點很多主食,那價錢可能就有點可觀。

我每次的食記都有點失敗,因為每次想要拍食物的時候,
總是在上菜時,我就先迫不及待地先享用,一直吃到一半時,
才頓時發現,原來餐點還沒有先留影存證...
這真的有點糗,所以大家只好看盤子乾過癮囉!

聊完,吃完,相聚完,我又踏上回台中的旅程。
好友們,下次還要再出來聚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