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他知道他已經不在你的心上
所以就可以放心地對你好.........



在這裡第二個禮拜的生活,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
面對繁忙的生活,在夜裡一個人回家的我,
連獲得夜風的憐惜,都深深地感動在心頭.

身邊應該在的人不在身邊,逝去的僅能面對失去
周圍的環境充滿了許多不信任感,那些灰暗的氛圍,
在我的眼中卻是不值得一提的雜碎,自以為是的狼群
那些放棄尊重、捨棄熱心的人,充滿著嘲笑與自傲的眼神,
曖昧不明的眼神交會,你們是我無法接受的虛偽熱情.

並不是我自命清高,一直以來我也是充滿著熱情又善良的態度,
只是這裡的環境,個個都是為了自己,卻忘了人情溫暖,
或許是因為成績要求的關係,所以大家醜陋的一面都一一呈現,
要體會人生百態,只要在這個空間裡,就能夠看見每一個人,
那副醜陋且險惡的模樣,虛偽且令人做嘔的對話,
令我在這樣的環境裡,要逆境中求成長,真的需要習慣.

公司的兩個頭兒,也是公司兩大性別的花蝴蝶,
男的動手又摸腳,女的拈花加惹草,各展所長,
私下醜陋一面人人眾知的組長,頭兒面前個個假情假樣,
出口成髒不留餘地的惡模樣,在我們眼裡看起來是如此的醜陋.
或許這是他們的癖好,或許這是他們在這裡的生活模式,
是否真如同人人口中所說的那樣,這城市的人以下半身在思考交流.

有時有點後悔做了這樣的決定,
過去的生活對我而言雖然沒有太大的進步性可言,
但是現在的生活卻打亂了我的生活圈以及我的工作態度,
人人不了解我,人人只會異樣的看著我,
我不是標新立異,我不是自我中心,我只是做到我該做的,
其餘的,是不是可以不要管我這麼多.

一起陪伴的台中同梯,我們好好的撐下去,
別讓那些人看不起,別讓那些人貶低我們,
因為我知道我們可以的,總有一天,他們會在我們的腳下.

請你們這些內心醜陋的小人,等著睜大雙眼,
讓我用努力與血汗換來的雙刃,將你們醜陋的面貌撕下


We fight the blues
狀態不好時來個深呼吸
強忍的淚水 是我的一部分
We fight the blues
杜鵑不啼那就設法逗牠啼
今晚決鬥的鐘聲將依舊響起

We fight the blues
也會有承受不了憂鬱的日子
留下的眼淚 是我的自由
We fight the blues
苦著一張臉可是會樂到敵人
無論男女都得堅強起來才行
................from Utada Hikar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