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背,緊貼著粗糙而銳利的冷壁
傷痕一絲一絲的浮現,感覺這飄過的風,是冷的
面具散落在一地,分不清哪一面才能夠真正掩飾
靜止的空氣,鎮定的令人難以喘息
親愛的!我從幸福摔到谷底,好痛…

我的心,存在著一點天真與任性
背負著無法想像的壓力,想在這個空間裡消失
右眼的眼皮跳了三下,那代表了會有壞事發生
原本不相信的我,一直到事情發生了才相信
親愛的!我從幸福摔到谷底,好痛…

我的回憶,蛻變成秋天的黃色
渲染了這一切,將回憶變成了泛黃的照片
原本平淡的一切,掀起了些許的波折
有一種感受,它叫做寧願
親愛的!我從幸福摔到谷底,好痛…

我的快樂,就像是沒有看見過的天堂
每個字眼就像是音符一樣,起起伏伏
領著不同的聲音,不打草稿的落個悅耳
快樂的回憶,永遠都不會覺得足夠
親愛的!我從幸福摔到谷底,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