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跟w坳到的一個晚餐,等到半夜才有飯吃
好久不見的他,近來跟我一樣也換了新工作,
互相抱怨著主管有多麼惡質,一個鼻孔出了兩口氣。

因為我喜歡吃鍋物,所以W推薦給我這一家評價算不錯的火鍋店,
離我現在住的地方不遠,大概只需要五分鐘的路程。
因為是晚上去的關係,所以沒辦法拍到整個建築的造景,
只能拍拍店內照過過癮,有第二次機會還是會拍的。

價位上還算是頗平價的,W說台中很多店都是這樣,
除了有挑高的造景以外,價位上真的是便宜又大碗,
點了一個價位270元的火鍋,就讓你吃不完兜著走,
份量之驚人,味道十足的湯底,絕對讓你垂涎不已。

W說來這裡除了吃鍋物以外,其他值得推薦的就是滷鴨血跟滷肥腸,
通常一般人吃鴨血都是在麻辣火鍋店吃的,在這裡居然可以用單點的方式,
如果本身接受一點辣度,但卻又不想吃麻辣鍋,可是卻想吃鴨血,
在這裡絕對可以如你所願,含著淚光抖著筷子,大啖鴨血美味。
滷鴨血比起一般在麻辣火鍋店吃到的還要入味跟有嚼勁,
一口要下有濃濃的滷味,鴨血的美味瞬間在口內爆發。

本人不吃辣的我,對於鴨血卻是愛不釋手,最近更愛上了月亮蝦餅(扯遠了)
因為我點的是南瓜鍋物,所以想吃鴨血,可以用單點的方式,還真令人感到滿足

我們點了一桌子的東西,放眼望去就已經開始預料可能吃不完,
果然,最近把胃養小的我(身體卻沒變小),吃到一半就飽了,
我與W大概花了兩個多小時的時間,才打贏這一場戰爭,
中場的時候,服務生還送來極能開胃的烏梅汁,好喝程度直接打開了你的胃,
才慢慢把所有美食都嚐完。

有機會的話,身為我的朋友的你們,來台中找我,我帶你們去吃吃看唷

店家網址http://www.karuisawa.com.tw/
我嘗鮮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686號



有沒有感覺很好吃的感覺,放眼望去都是鍋物



店裡的裝潢十分日式風味,挑高的天花板與燈飾,令人感到彷彿置身在日本



吃好多,吃好多,吃好多,吃好多,吃好多,吃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