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五味雜陳,面具落了一地,那一面才能夠掩飾….

很開心接到你的電話,好久不見的你,手機突然出現你的來電大頭貼
著實的嚇了我一大跳,因為我們已經將近五個月沒有聯絡了…

剛好你在休息吧!你是這樣說的,問了我是不是還在幫遠航訂位?
舊話題依舊顯現而出,真好笑!果然久未聯繫的朋友,一開始總是很客套
要一直慢慢的聊,才能夠找回以前的感覺。
因為我在上班的關係,所以我沒有辦法跟你講太久,所以只能草草的結束我們
的話題,不過可以接到你的電話,我很開心,也很感動!

明天是我的休假日,又可以好好的休息一番…
今天被主管叫去問是否想轉管理職,很想挑戰,但是卻會遲疑因此卻步
總覺得以自己的經歷與資質,還不夠格到那樣的程度
若是歐若拉擔任管理職,我倒是會覺得稱職。
我該怎麼做?我會怎麼做?我沒有辦法擠出一個合適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