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嵐之戀

半夜三點多,寧願讓自己這樣疲憊的醒著,不為什麼?只為了思考
閒晃了無名的隨機推薦,我看見了這一篇文章,在看完這一篇文章的十分鐘後
我的眼眶泛紅,眼淚在打轉,有沒有能真的懂得,愛,只在一瞬間

看完他們的五十嵐之戀,其實原先沒有任何的悸動
一直看到了最後,某些文字,就像撥動琴弦般的挑了我的心
就好像被撥動了一下,有一點點感傷的感覺

有人常說,當你喜歡一個人,就要大聲說出來
要不然就會一輩子都會後悔....是,不是,誰說的才是對?
我會後悔,我會難過,我寧願這一切就這樣就此打住

看了他們的故事,有一點感動,只能說命運就是這麼愛作弄人
人的一輩子裡,可否一顆心只屬於那一個人

你,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