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與你們的相逢,讓我感到十分窩心,
讓我感覺彷彿回到熟悉的一切,似乎什麼都沒有變一樣。

昨天下午跟家人去漢神百貨吃飯,順便走走逛逛,
雖然沒有什麼購物慾,但是這樣跟家人走走聊天的感覺很好,
偶而聊到工作上遇到的新鮮事,偶而聊到姐姐是不是被人家搭訕,
就這樣閒晃閒晃著,我突然聽見"AYUMI",有人喊叫著我的名字,
嚇了一跳,想說會遇到誰,結果居然是很久沒見的朋友"ALISON"。

或許這算是緣分吧,因為她正在忙的時候,突然抬個頭
才能夠發現我經過她面前,要不然她一直忙下去的話,
可能我就這樣跟他匆匆的擦身而過,想起來還真的算是有緣。

好久不見的ALISON,感覺好像變了再瘦一點,
新的工作似乎也是漸漸在摸索當中,跟我一樣還處於新手狀態,
所以我們兩個的狀況其實大同小異,身為新人,很多事情還要慢慢學習,
但是以我們的個性,實在不可能容許自己處於不會這種不安的情況下生存,
所以我相信,很快地,我們可以越來越上手,越來越能進入狀況。

Dear Alison,你要加油唷!
無論在工作上遇到什麼樣的困難,我知道都能迎刃而解的,
能夠在這樣短時間遇到你,真的算是我們有緣耶!
但願我們在工作上能夠越來越茁壯,未來的路能夠越來越清晰。
記得,有什麼困難或是需要吐苦水的,我的電話正等著呢!
不過有時候可能會因為忘了繳錢,哈哈,不會啦!

其實這次回來的時間很短,我只希望能夠在家裡陪陪家人,
打算下個星期的周末再回來找朋友聚個餐、吃個飯。
但是這次有一個目的,就是無論如何都要去看看歐若拉,
我們將近有一個多月沒有見面,通電話也不到幾通,
我希望你知道,在台北受訓的日子裡,我沒有在玩,都在念書,
那些日子裡,我真的都很想念你們,真的。

於是我大概將近十點去找歐若拉,熟悉的大門口,熟悉的停車格,
我到了,這個常常讓我流連忘返的地方,歐若拉的家。

看到歐若拉的時候,我給了她一個很大的擁抱,
感覺我好像沒有太大的激動,但是在擁抱裡我找回了自己的樣子。
好久不見的拉,似乎又變瘦了一些(氣),感覺好像才昨天沒見一樣,
這樣的感覺,讓我感覺跟以前二專的好朋友好像,
經過了幾年,中間都沒有聯絡,但是一見面,就好像昨天才說完再見一樣。

到了熟悉的地方,我很開心能夠與你的相逢。
聊著你去求菩薩的事,聊著你最近的生活,聊著我在台北的生活,
聽你說了很多有關於最近生活上發生的大小事,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讓我很快的就能夠重新熟悉你的生活,
但是我真的看得出來,這些事情,讓你變得不開心,
可能是因為壓力太大,可能是因為有點煩躁,所以才會導致這樣的情緒,
不過我相信很快的,你就能夠重新展現那樣自然的笑容的。

我很滿足,我與你們的情感仍然這樣深厚著,
不會因為距離的關係,不會因為聯繫少的關係,
這一切一切,讓這次只回來幾天的我,十分滿足。

其他的朋友,下星期就輪到你們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