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准哭*  原唱:同恩

我把自己反鎖在空蕩蕩的房屋 感謝你讓我想個清楚
因為愛你 所以我不做你的包袱 我不需要誰溫柔安撫

請放心我很快就能恢復 找到一個人陪我漫步

不准哭 我不要裝可憐無辜 擋住你的路 擋不住你追逐
不准哭 我更應該微笑祝福 祝你找到對的幸福

如果我消失不見 你在乎不在乎 別含含糊糊 我很在乎
因為愛你 所以我選另外一條路 離開是我的最後讓步

愛情就到這裡結束 我們不得不 不得不屈服 只能笑

不准哭 我不要裝可憐無辜 擋住你的路 擋不住你追逐
不准哭 我學不會微笑祝福 祝你找到 祝你找到對的幸福

******************************
句句刻骨銘心,句句入心坎。
我學不會微笑祝福,我只會以任性做不愉快的散場。
走不出這一道門檻,是自己太刻意去阻礙。
做出的決定,不一定會是好的,但至少是自己願意的。
你們都是我生命中帶給我不同體驗的過客,但我不會感激你們。
我也不會恨你們,只是以後會是以什麼身分見面或是打招呼,那是個問號。
有時候很瀟灑,把事情毫不考慮直接拋到腦後。
有時候很執著,鑽牛角尖對所有事物又愛又恨。
有時候很冷漠,明明知道、明明了解,卻冷淡所有。
有時候很羨慕別人,總是看得開,總是很多話題可以說,自己卻相反。
漸漸的,我有時會發現好像迷失了自己,說了非出自真心的話,做出非自願的事。
我不是這樣的,只是那個我逃避了現在而已。
指尖觸摸的是自己孤獨而冷的心,這些眼淚究竟是為了誰而流,而你們看見了沒有。
我很無趣,我很沒有話題,在別人的生命中,我才是實實在在的驚鴻一瞥。
有一天我消失了,有誰會在乎,有誰會記得,那曾經我留下的微笑。
很冷淡,我深深體會這個世界的不公平,我永遠不會成為別人眼中那重要的一角。
我已經盡力了! 我走得很累,我活得很累,我迷失的自己何時會出現。
或許是因為我身材的關係,所以沒有人會在意,或許是我本身的關係,所以沒有人注意。
太在意了! 太執著了! 如果有一天,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放下這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