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那漸快漸慢,帶著一絲哀愁的鋼琴聲。
身體的心理反應,在腦海裡閃過很多畫面,有快樂的、有難忘的景象。
不禁心裡自己嘆了一聲,一種無奈的心情油然而生。
這樣靜靜的,我正在思考著。
我曾數過次多少星星,我曾經歷過少次的日出。
總是帶著沉重的步伐,想起過去曾在那一晚,我坐在樓梯上,眼神呆滯,淚水不停的流。
不為了什麼,只為了一件好事的發生,卻把我所有完美的心情一次做個結束。
曾因為這美好的事情,我心情失落很久。
彷彿失了魂,彷彿不想再見到這一切,只能自己默默的調適。

在這寂靜的空間裡,孤單的心情,依偎著傾訴的琴音。
即使是音樂,卻在心裡這樣透徹的譜出我的心情。

何時才能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