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難得!!我們今天萬事具備了去歐拉拉家看這一次王建民先發的球賽
這一次洋基隊對戰的是多倫多隊,打從心裡就已經篤定洋基隊會贏了的我們
悠悠哉哉的去買了三百四十五的鹹酥雞,外加一百多塊的燒烤(整個就是很多)
決定到歐拉拉家去享受這一次穩定贏的球賽。

先不說我對於棒球究竟有多了解,也先不說其實我是個棒球嫩ㄎㄚ
很多規則不懂,很多術語不懂,很多球員不懂,很多種類不懂
我只喜歡看王建民,因為他是台灣之光,因為他是一個憨厚又老實的球員

今天我們幾個,Ricky、歐若拉、L君還有我,四個人準時收看的洋基隊這次的比賽
這次對戰的是多倫多隊,看起來是比上次的魔鬼魚討喜多了!不過我還是喜歡洋基。
我們幾個一邊吃著鹹酥雞,喝著可樂,啃著燒烤,在比賽還沒開始之前就先閒聊今天公司的狀況
討論了有的沒有的話題,接著球賽就開始了!
當然看到王建民先發的我們,更是充滿了既興奮又迷戀的眼看著王建民
民今天狀態頗不錯,看起來有精神多了!而且先發的幾球都很好,不像上次對魔鬼魚
感覺就是怪怪的,害我當下都沒有心情看!這次反而不一樣,民好像認真了許多....

我想這可能是其中之一的原因,因為我們看比賽的中途有一點分心
因為可能就是太放心民了!所以我跟歐拉拉就不斷的在聊不關球賽的事
絲毫沒有在幫民加油的意思,若是因為這樣輸的話,我應該會對著電視哭吧!
因為洋基前面幾局都維持著洋2:多0的成績,所以我們一直很放心
但是大概到了第五局還是第六局,居然來個乾坤大逆轉,不知道洋基的隊員怎麼了!
居然讓多倫多的球員給佔了上風,一次追了三分,居然贏了洋基一分,我們幾個整個就是大傻眼
怎麼會這樣,現在這是什麼樣的情況,真是令人擔憂!

後來民又繼續發球,一直到第七局下半吧!(整個還是不專心 >_<)
教練就上來叫民可以下場了!結果因為洋基隊呈現輸的局面,讓這次民的連投勝泡湯!
繼十連勝之後,第一個敗投,怎麼會這樣..............
我好難過,原本想說最後九局下半應該有可能可以被洋基逆轉命運,結果,根本就是沒辦法
我覺得,這次的問題不出在民身上,這次的問題應該會是隊員的問題吧!
尤其是JETER,我還是覺得你都不專心打,枉費我這麼喜歡你(怒),真是讓我太失望了!
這次洋基輸了!我好難過喔!本想可以慶祝民勝投十一連勝,結果...結果...嗚嗚嗚

我下次會認真看,免得民又被敗投,要把命運給拉回來,民!加油!等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