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像是外星球來的星球人。
在這個小小的世界裡,默默的度過了一天,
晚上要跟好久不見的拉星球人相聚,
不知道我們的語言人類聽不聽得懂~哈

今天睡到一個半清醒,還是自己的床睡得令人安穩
昨晚上網上到半夜,看電視看到半夜,
買了以前固定光顧的滷味與魯肉飯(想也知道是哪一家),
沐浴在享受這樣的小小幸福裡,我正開心的打滾著呢。

我跟另外一個同星球的表妹,十一點多殺去早餐店,
點了好久沒吃的吐司,點了新鮮感的鐵板麵,
吃得我雙頰都股股著直喊太飽了~
熟悉的街道,熟悉的招牌,我在這裡深深的呼吸,
雖然沒有台東的空氣好,但至少這是我吸了四年空氣的地方。

待在家裡上網的感覺真好,不需要面對家徒四壁的房間,
不熟悉的環境令人感到可怕,就連門深鎖著都怕被撬開,
我想是我太久沒有獨立生活,所以才會害怕這樣的不習慣。

期待晚上的相見,我與拉星球人大概有一個多月沒有見到面了,
平常因為上課又要應付考試的關係,前前後後才通過一次電話,
說實在的有點對不起她,我與其他朋友還有在台北星球見面過。
所以對於今天晚上的小聚感到興奮。

親愛的親友團們,我要跟大家說聲對不起,
因為這次回來的時間太短,我忙著要跟家人相聚,
下個周末我還會回來,所以請準備接我的簡訊與電話吧!
我可不會就這樣輕易的放過你們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