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v

現在呢!

人已經在台中了!這裡還真的是人生地不熟啊~
昨天才找到的房子,今天就開始嫌棄它了...唉

有時候很趕著作任何事,任何事都會不完美

今天也去上班了,感覺一切都還未塵埃落定
總是充滿許多不確定也不穩定的狀態
瞎忙了很久,究竟是好還是壞........

住的地方,算是還好,只是離公司近罷了
沒有網路,沒有第四台,沒有洗衣機
整個在家裡不知道要幹嘛,家徒四壁,
對著電腦發呆,只能偶而像現在逃來網咖上網

誰叫我命不好,在這裡只能將就將就,
但願這份新工作,未來能夠讓我越來越好
而不是越來越糟就好了........

台中,我來了
要慢慢接受你,要慢慢習慣你
還有好多好多對你的不認識,我要一點一滴去了解



ps.
我親愛的朋友,我親愛的家人,我好想你們
昨天在睡覺的時候,那種不安全的感覺,
讓我差一點一邊睡一邊哭.....

一個人,真的有好,也有壞
寂寞的時候令人想哭,冷靜的時候令人不需要雜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