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件可笑但是又可怕的小往事,事情的發生,就在不久前
只是當天沒有辦法將這慘狀寫出,此時來對自己做個交代
讓以後自己在看見這一篇文章時,可能會取笑自己一番,順便警惕一下

7月12日當天早上,我起了個一大早,因為那一天被可惡張竣翔的簡訊給吵醒
原本只是要問個電話,我回傳之後繼續睡回籠覺,沒想到接二連三的問題就來了
前前後後我們傳了將近10封簡訊,是有沒有這麼愛傳,搞得我連睡覺都沒辦法睡
這樣就算了,我想說,不如早點起來梳洗,待會就懶懶得去上班,也不會覺得時間著急

梳洗了一下,心裡想說,因為接下來三天都要休假了!
不如今天就戴角膜變色片去上班,讓眼睛美一下也好(此時距離慘案發生約五分鐘左右)
我在房間坐了下來,按照一般的程序做保養,還有擦上防曬
隱隱約約我看見櫃子旁邊站立了一瓶類似隱形眼鏡保養液的瓶子
讓我想起,這是之前姐姐的香港朋友來時,留下來的一瓶保養液
因為上面都是英文,我也沒有多加注意,想說沒有用過別種品牌的保養液
不如拿來試試看,要是好用的話,可以叫他幫我們在國外買(距離慘案發生還有一分鐘)

我拿起了眼鏡盒,將蓋子打開,緩緩得倒出舊有的保養液
然後再將這個新的保養液倒進去,想說過一下子再戴(距離慘案發生還有三十秒)
等了一下子,我將隱形眼睛夾出來,放在中指的指腹前,準備要先帶右眼
我將隱形眼鏡慢慢的準備放入眼睛時,一戴,我馬上大叫天啊~~~~~~~~~~~
我的眼睛超級的"ㄒㄧˊ",真的超級的ㄒㄧˊ,我還想說是因為太久沒有戴的關係
所以眼睛無法適應,瞬間我想把眼鏡拿下來,結果他就像磁鐵一樣的吸住我的眼睛
根本就不給我機會讓我拿下來,我整個就是無敵的痛,眼白的部分瞬間充血
血絲就像蜘蛛網一般的密密麻麻,好不容易拿下來了,我用生理食鹽水沖了一沖
還一味的想說應該是太久沒戴,那我暫時先換戴左眼好了!

誰知道!一換到左眼,剛剛的生理食鹽水並沒有完全沖掉那陌生的保養液
我的眼睛又再度ㄒㄧˊ到一個爆,GOD!!!我該不會要瞎了吧!
我趕緊又把像磁鐵般吸住眼睛的隱形眼鏡給拿下來,氣死我了....怎麼會這樣
然後我看見鏡中的自己,兩眼超級之通紅,血絲根本就是一根一根密密麻麻數不清
不斷的流眼淚,讓我在小桌子前,根本就是像個淚人兒一樣
一氣之下決定不戴了!想戴個隱形眼鏡居然把自己快要搞瞎...這是怎麼一回事

看看時鐘,已經接近快要上班的時間,還沒買飯的我,又匆匆忙忙出門了!
趕緊又騎去賣便當的店買飯,我猜想,當那個老闆娘看到我時
應該會以為我被人罵到出來買飯或是剛看完他不笨他是我爸爸,才會雙眼泛淚的去買飯
一路騎車去上班,我像個神經病一樣,眼睛不斷的不由自主流眼淚
不是我想哭的,是他自己一直流眼淚,這是什麼爛理由!鬼才相信

到了公司,我跟朋友說了我這一件大蠢事,連他都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到後來我才發現,原來那一瓶陌生的保養液,其實是雙氧水
我要是沒有早點拿出來,大概會在我的眼睛裡開始玩起泡泡澡吧!

看!我是不是個蠢人呀我!
不是把馬桶弄壞就是把自已弄瞎,真不知道下一次會把什麼東西又搞壞
或是何時又會再度傷害自己,我還真不想期待那一天的來臨.....
我好蠢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