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 Jul 12th
Location :: TaiPei
Weather :: Cloudy but hot
Mood :: complicate

剪完幕後花絮,因為沒有要睡這個朋友家
我等著另外一個朋友來接我,一同要去吃飯與看電影
一天的假期在剪接之後結束,過得有點空虛
後來與朋友見了面,他們決定帶我去一家很特別的涮涮鍋

這是一家炫店,很多很炫的地方
另外會寫一篇關於這一家特別涮涮鍋的網誌
我只能說,不僅僅店炫,連老闆都炫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前往位於林森北路上的欣欣晶華電影院
因為朋友提議要看【地獄魔咒】,所以身為恐怖迷的我也沒反對
只是似乎覺得沒有多好看的FU,因此並沒有抱著太大的希望
沒想到整齣戲似乎一點冷場都沒有,除了恐怖以外,還添加了噁濫情節
詳細內容請見電影觀影心得。

這一天過得不是挺愉快,所有的心情與行程全部都被打亂
最重要的是,遇見的事情是不好的,才是更令人傷感的地方
原本預計下午就回台中的我,卻到半夜才回到台中
帶著擔憂的心情回到台中,這不是我想要的

不過,還是挺感謝這幾天好友的招待
希望夏天趕快過去,我們可以繼續窩在一起吃火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