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是悶夠了!! 實在根本就是在逼人罵髒話!
老天你是怎麼搞的,可以不要讓太陽這麼貼近你的臉嗎?要不然我們會熱死
我可不想要頂著半夜還31度C的天氣在外面遊走

今天下了兩場大雨,我很開心!!
因為讓這炎熱的高雄市給降了溫,而且也讓這個城市的人終於獲得一點平靜
要不然根本就是熱到一個爆,怎麼會這麼熱呢??

飯也吃不下,冰的冰水卻又退了冰,好煩悶的一個下午
好家在下了這兩場大雨,降了一點溫度,當下還真想出去淋雨一番
順便看看有沒有星探在旁邊欣賞一下我的演技~噗

晚餐我們在家裡煮了~洋蔥炒蛋+特殊蒸蛋+蘿蔔絲炒高麗菜
簡單的料理,簡單的吃法,也可以吃得很開心
我下定決心,以後要多在家裡煮,然後幫自己帶便當
這樣以後就可以吃到自己做的家常菜,而不再是外面的垃圾食物
也可以對於我的中餐丙級技術士證照一點交代,免得人家都說是買來的

老天呀老天!快進入冬天好嗎?
雖然高雄的天氣冬天根本就不像冬天,但是總比我們這樣面對炎炎夏日的好
我又沒有姣好的身材可以穿短褲,也沒有纖細的身材可以裸露
呼~要不然你就熱到讓我變瘦,我就會從此愛上夏天!
否則的話,請太陽滾到火星去,離我們遠一點,別讓地球給暖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