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 Jul 11th
Location :: TaiPei
Weather :: Cloudy but hot

很早以前就答應朋友要上來幫忙
因為朋友在安親班上班,因為好多學生都要迎向暑假
到此一段落的課程,希望能夠辦一個成果展
而我,並不是幫忙成果展,而是要幫忙剪接成果展的影片

剪接對我而言,算是興趣
不過它也是個累人的興趣,因為需要耗費挺大的時間
而且,除了硬體要足夠以外,軟體也是重點

大概中午到台北的我,日正當頭的天氣令人發悶
太陽的毒辣跟遠在家鄉的台東有得比
那種在瞬間就可以將手臂曬到發燙又疼痛的功力
不是每一個縣市的太陽都能夠輕易做到的

大概三點開始我們的剪接行程
Opening是一個挺浩大的工程,短短的一分多鐘
我剪了將近兩到三個小時,後面的每一主題
因為不需要剪接影片內容,所以就比較輕鬆
後製的幕後花絮也是花了我很長很長的一段時間
前前後後大概花了七小時的時間,才剪完不到一小時的影片

雖然聽起來累人,但是剪接後的成果
至少都是我們想要的,當然結果不一定是最完美
因為軟體上的資源缺乏,所以我們只能盡全力製作效果
讓這些影片呈現最美好的樣子

給大家欣賞一下,另外,最重要的是
你能夠相信,這段影片,是國小生拍的手法嗎
一開始我不相信,但它的確是事實

Behind the Scen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