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希望,也許有一天你能讓我有意外的感動
總是希望也許有一天在談笑的過程當中,也能深深的感受到
在你的眼睛裡,也能有我存在的需要。

我總希望,或許有一天你會懂得這一切
總是希望或許有一天在我的背影漸漸地消失時,也能觸碰到
在你的心裡,也能有在乎的感覺。

其實我知道,要等到這一天其實不太可能
畢竟,有很多無法去解釋的地方,我們無法面對
儘管我的意志力有多麼堅定,儘管我的心有多麼熱衷
我仍舊要自己站在夢的外面,喚醒正在享受美夢的自己
遞上屬於現實的答案,好讓自己能夠清楚的明白
其實這一切,也只不過是自己多想罷了

但誰不能有存在幻想的資格?
或許這是令我能夠每天充滿活力的來源,
或許這是讓我能夠感到存在意義的來源,
只是站在遠遠的地方,這樣注視著...
也是唯一能夠讓我揚起微笑的來源...

經過時間的分離,我無法帶給你更多的自己
曾經暢談著一些無關緊要的事,現在細細回憶起
當時的你,我這樣細細地在乎著,這樣輕輕地捧著那溫熱
那當時,在落下滾燙的淚水與破碎的心之前,是重要的
對於畫下終止符的我而言,還必須要頂著一副堅強的雙眼
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般,依舊與你談笑風生、閒聊嬉鬧

也許無法挽回些什麼,也許更沒有資格去說些什麼
我只是單純的希望,能夠擁有那麼一點點的幸福
沒有多餘的要求,但對於這份要求,似乎顯得有點可笑

也許那些回憶對你而言,其實稱不上難忘也無須刻意去記憶
畢竟在你的心中,有更重要的人需要你去重視
而我,其實一點也不重要吧!

我一點一點的重拾回,那破碎不堪的自己
試著回到過去的自己,試著找回那難以忘懷的笑顏
對於那些期待,我想,等發生了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