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只因事出太過突然
令人難以接受

真希望有誰可以一臉捉狹的表情
笑著說這一切都只是開玩笑

請問我該怎麼想才好
請問我究竟能怎麼辦

看來我一直以為自己可以
理所當然的像以前一樣地走路
像以前一樣地歡笑一樣地呼吸
甚至一樣講些有啊沒的對話

就彷彿什麼事都不曾發生過
今天這座城市繼續運作如昔

請問你在想什麼
請問你是怎麼看的

想必現在的你
比起過去的你
更瞭解所謂痛楚所謂愛情的意義
因此才能溫柔堅強

讓我再次提醒自己
那些我們以為理所當然
應該永遠存在的事物
其實絕非一定就會在那裡

是你讓我明白了這件事情

要創造奇蹟

...............................from Ayumi Hamasaki

聽著音樂,細細的讀著這每個字裡行間的意義
似乎描繪著現在我對於自己內心的想法

其實早就已經預料到的結果,所以好像表面上恢復了不少
你突如其來的溫柔,卻讓我再也沒有任何貪圖的想法
認為那細微的動作與言語,代表著什麼樣的寓意

對於這溫柔的侵襲,我帶著防衛的心面對著
是平凡無奇也好,是有所用意也好,那始終都是我面對的你
該慶幸的是,似乎我回到的過去那樣充滿快樂的日子
但同時,我也體認到這無法被成全的情感,也即將深深地被埋葬著
無力再去撥開那層層的掩飾,帶著笑容離去,讓彼此落下幸福的閉幕
也許,那是我必須要學著自己坦承去面對的

我曾經面對過多少次的傷痛,在夜裡獨自一個人默默承擔
在那些影像中,我曾經看見過你快樂過、滿足一切過
在那些文字中,我曾經得知你擁有幸福過、擁有笑容過
那時候的你,心裡放進了那一雙溫暖、纖細的手
緊緊的用你的雙臂,抱擁著幸福,滿足的笑著
遠遠地,看著你消失在這些屬於我的回憶裡
也因為如此,我也看見不曾熟識的你,在我眼前呈現

那些都是已經既定發生過的事實
儘管至今我仍舊無法想起,自己是如何一路緊握雙手走過來
多少朋友伴隨著我一起度過,多少堅強的言詞讓我努力充滿勇敢
儘管我有多麼需要你的守護,我有多麼需要你溫柔的支撐
有充滿許多想要傳達給你知道的話,就這樣留在這裡,留在心裡
因為我知道,當跨越這一片蔚藍的天際時,出現在眼前的
我相信,不會是你....

我慶幸與欣慰,現在與你之間的互動
平常心的看待這一切,讓一切盡量維持在那美好的瞬間
就算時間圍繞著我們一再的輪轉,無論時間再長
我想我都會永遠記得,自己曾經為了這份情感深深的付出過

但願未來站在你身旁的幸福
能夠代替我,將所有的幸福都灌注給予你
將每一次的默契,都能讓你在哪一天也能想起我的存在
一起分擔你的喜怒哀樂,一起分享你的未來人生
請恕我無法用盡全力的守護你,請恕我無法笑著與你促膝長談到天明


這份情感,讓我們彼此在內心裡守護著,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