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無法說出的感覺 似乎就只能這樣吧...

聽見了那一番話,其實我並不感到驚訝
只是一向不會主動去面對事實的我,總在聽見時..
心會更加揪了一下,告訴自己"是吧! 也許不像我想得這樣"

畢竟仍然需要新的選擇,好來避免寂寞與孤單
有個人陪伴著說話,有個人陪伴著總比自己落單好
懼怕那不安全感,懼怕那寂寞的孤單感,這樣的you
仍想對於這些侃侃而談,裝做一副都不在乎的模樣
我知道自己可以,只是更加會覺得越難再去相信那微笑

總會有再度發生的那一天會到來
到了那當下會有什麼樣的感覺,我不願先做任何揣測
過去的付出,沒有認為不值得過,當然最終也成為了遺憾
只是現在的感覺很微妙,而我卻已經封閉了自己

努力尋找過去那充滿自信的自己,為了下個心跳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