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事物有時會令人痛苦
我想著這曾幾何時看過的天空

卸下帶著微笑的面容 我望著那片純白
故作堅強的言詞 還沒有感到失去的心理準備
在回憶裡遊走 多少次 寧願這些沒有發生過
可能 我還能夠看見 你那自然又發自內心的微笑

你的溫柔總是令人感到哀傷
我並非像人人口中說得那樣的堅強
躺在淚水裡 尋覓著能引領我的那道出口
僅管你冷漠得視而不見 當我的心正淌著淚水

或許是我善於在那方面有獨特的戲因子
然而我能這樣偽裝自己一付不在乎的樣子
那並不代表著我逐漸冷漠 逐漸消失在那片天空
只是對於這一切已經感到該終止的時候

我曾望著你那深情的雙眼
試著透漏那一字一句想要對你說出的話
用我的笑容帶給你快樂 用我的用心帶給你滿足
在花瓣落下的那一剎那 你看見的 都是最好的一面

如今 我們站在不同的方向
你眼裡 不曾容下我的存在 也不曾記憶過我的笑容
回憶 也只能是回憶 不會再重新播放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