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著在生活上扮演一個不屬於自己的角色
說話的態度,吐露的想法,截然不同的面貌
對於太多事感到陌生,或許對自己是好的

儘管一昧的相信,有時候還是不得已會敗給現實
告訴自己放寬心,一切就讓它順其自然的發生
命運,是該面對而不是迴避,是該勇敢而不是退縮
唯有自己不斷的向前成長,才能夠獲得最終的快樂

在那些笑聲的背後,陌生的眼神閃爍著
假如現在忽然從這裡消失,是否會有人談論我的不存在
花開,也會有花落的時候
在這花花世界裡,存在著溫柔又危險的情感,我不斷的尋覓著
是否有人肯聽我傾訴,儘管是簡單的言語也好

有時卻猛然驚覺並不是那樣的單純
被不安擊垮之前,我曾用最真的信念相信著
若這將成為無可改變的事實,是否會對於此死心?

並非想要成為那樣完美的人
只是不願徒留遺憾,雖然總會有想要脫軌的惶恐
對於那樣的憧憬,或許只能偶而從夢境裡去實現
腦中混亂一片,無法整理那纏繞縝密的思緒
那多麼傷感呢? 只是祈求能夠在你的庇護之下堅強

對於這樣的一切,我究竟有多少了解
即使有時覺得自己有萬全的準備,好面臨被擊敗的可能
但有些東西總是在事後才發現,不禁感覺可悲
能有多少自信可以恢復能力,能有多少傷痕能夠被撫慰
本以為逐漸平復的傷痛,卻為何依然無法成眠

能夠如何去對那些感動的眼神而信服
獻出雙手的溫暖,是否換來的會是無法拼湊的碎片
環繞在謊言的圈套裡,尋找一個只為了自由的出口

那些披著溫柔的假象,短暫得令我擁有歸屬感
交織在其中,即使平淡的一天,都是喜悅與哀愁的旅程
藏起心中的話,在旅途中播下種種
等待它在彼此想念的那一天,件件的發芽
讓生來就不完全的自己,有朝一日也能獲得完整

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