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七件禮服的秘密

1840的場次,三人在不同時間相聚
這次我選擇搭手扶梯上樓,順便看看這地方
人潮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看電影的人倒是還好
我提早到了,站在欄杆旁邊發著呆,望著來去的人群
好長的一段時間等待,他們二位才姍姍來遲
因為總是被那我覺得出了名的難等電梯給害慘
還好我們還趕得上放映時間,一個準兒也沒差

最近我們好愛看電影,看完了刺殺據點又來看27件禮服的秘密
原本還要外加一個一路玩到掛,好險我已經有了這部電影
不過這樣好像回到以前的生活,我總是每兩三個禮拜就看一次電影
同樣是電影狂的好友A,他跟男友以前更是戲院的常客
而好友AS則是只看質感電影,不像我們Range較廣,全通吃

這是一部愛情喜劇,很貼近一般現代人的生活
我發現最近電影走的風格都是如此,似乎點出一般人的生活
觀眾才會覺得好看又貼切,總是捫心自問的對著自己說
"那個某某橋段,我在平常生活裡也是這樣"
也因為如此,大家對於電影的內容更是難忘又感同身受
這樣的拍攝手法很好,別於過去總是離現實太遠

女主角自然不驕作的演出令人讚賞
隨著他的心情起伏,真的會有一種"我懂"那種感覺
我認為不能用好看或不好看來評論這部片
我想這算見仁見智吧,就好比<刺>片來說,正反面的評論也一堆

看完電影之後,我們在厚德福享用晚餐
我期盼好久的牛肉捲餅,好吃的紅油抄手,
有名的鮮蝦湯包,還好的蒸餃,口感十足的涼拌豬肝
我們三個人悠閒的在餐廳裡一邊聊天一邊吃飯
就這樣自然的度過一個晚上,開心的晚上
後續我跟著A回家,拿了他們在Costco幫我買的湯包
跟A聊了很多,最近的想法,最近的新鮮事
我還挺自責,要不是我在A家待到快要十二點
他隔天一定不會遲到(我知道絕對不是因為我,但我就是要說)

這樣的感覺很好,下次我們再來吧


Ps..為何沒問我要不要吃草莓,你都擁有這麼多
  你不知道我最愛吃草莓嗎?嗚嗚嗚~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