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bye,the smile of Marionette

我,曾經是個只向著陽光的木偶
笑嘻嘻的臉頰,閃閃發光的黑色雙眼,隨時綻放著笑意,
喜歡在人的面前,竭盡所能的表演我的才能,
發條上到最緊,看見人們的笑容是我的成就感,
熙攘的人群,我總希望他們能瞧見我發自內心的表演,
我告訴自己,只要他們開心,我就開心,我就滿足了。

我總是獨自面對著日落,那淡淡的橘紅色令人哀傷
期待著明日陽光的來臨,盼望著那令我勇敢的笑容
為了這些,我可以不顧一切的付出,只求一抹笑顏與感激
回憶中的每一天,如此美麗的倒映在我黑色的雙眼裡

我從來都不願面對黑夜,因為黑夜會讓人懼怕,
那冷冷無情的黑暗,揭露現實不堪的一面,
墜落在角落的我,低頭面對著黑暗,
顫抖的淚水不斷一滴一滴降落在地面上,
卻反映不出光明的倒影

我一直相信著那些對著我微笑的人們
相信他們會好好珍惜我,好好的呵護我
可是,事實卻總是只停留在表面,
在那充滿笑顏的面具之後,是既醜陋又罪惡的臉孔
嘲笑著我的信任,踐踏我的付出,失去我也無彷
這一切一切,一再的刺傷了我脆弱的心
一再的繃斷了聯結我每一條牽線的木偶線

破碎不堪的軀體,路過的人冷眼旁觀,
任憑風雨迎面打擊,卻得不到一絲關注的眼神。
這世上的人太無情,這世上的人太冷漠,
這世上的人,對於我的存在,一丁點在乎也沒有。
望著那些人群,在全新木偶的面前擊掌歡呼,
笑容投向那些他們新感興趣的木偶上,
而我的存在,變成了灰暗,變成了不存在...

於是我決定收起那笑嘻嘻的臉頰,卸下那閃閃發光的雙眼
不再為那些不值得付出的人群,再一次嶄露我的笑顏
掩蓋我一慣的笑容,虛無飄渺的冷眼看著
放棄了這些無謂的用心,捨棄了這些無謂的溫柔
已經不完整的自己,一步一步靠著自己尋找那一片天空
斷落的木偶線,已無法再修復,唯有靠自己不斷向前
才能有一天,讓那木偶線重回拾起我的笑容

再見了,牽線木偶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