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跟好朋友聊天,給精神的鼓勵有很多很多
笑聲很多很多,透過一個小小的通訊設備,就可以傳達彼此的心聲
交換著心事,交換著一些只能私下說的事,開心的成份逐漸上升
有很多很多時刻,讓我感覺有遠方傳來的溫暖
在這樣的一刻,我很開心,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有腦炎

關於Rung說的事,其實很為他抱不平
但是彼此都是好朋友,有些話總是無法說得太多
怕傷害了對方而傷了感情,但對方卻不知道自己受傷了
不過當然有了我這個治療師,經過一番陶冶之後,
想必你的心情應該也有好很多了吧!

接著與Reb的對話更是卯足了全功夫,
盡其所能的笑到最大聲,好久沒這樣大笑了
雖然說自己在房間裡笑到很大聲很像個傻子
但是能夠這樣暢所欲言,那樣的感覺只能用爽來形容

今天遇見一個很好笑的事
因為手機收到電信中心發送的催繳通知,
心想不知道多久前就轉帳了,怎麼現在還發催繳通知
莫名的心中燃起了無名火,經過一番確認後確定我轉帳無誤
正準備撥電話去冷言嘲諷一番該電信業者的作業能力
不瞞說,其實這家電信公司,也是我前公司承包的業務

電話一接通,聽見了客服人員的聲音
立刻,無名火早就拋到九霄之外,因為我認得這個聲音
果然,兩方都憋著笑硬是將對話完成
後來在私下打電話互相大笑,這樣真的很妙
也真的很有緣,每次打,有兩次都遇到認識的人

謝謝你們的關心,讓我感受到深深的溫暖
讓我可以這樣大聲的笑,今天晚上,我很開心



xo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