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很平淡,很簡單,似乎不需要去思考其他東西。
一樣白天趕著八點半準時上班,一樣中午幫大家訂著便當,一樣在午休時總是多睡一兩分鐘。
下班後,照著慣例回家換衣服,弄一弄頭髮,接著出門上課。
騎著已經經過兩年的路,一樣的景色,一樣的喧囂。
從停車場走到教室,總是期待著班上的變化,依舊是有人還沒來或是根本就不來。
靜靜的聽著老師講課,腦袋裡總是在想別的事,或是跟朋友開開玩笑,聊些無聊的想法。
或是總是覺得別人對我說的真話一點都不真。
有時覺得自己是一個很笨的人,總是在不對的時機決定錯誤的事。
或是在不對的情況下,說出了任性的話,做出了任性的事。
老是說出一些讓人不悅的話,老是任性的說出事與願違的話,說出錯誤的話。
任憑這樣的事情一天一天在發生,總是在這重要的時刻裡,做出了錯誤的選擇。
有時自怨自艾,有時天真迷糊,有時心機揣測,有時任性固執。
心裡的OS總是別人看不見,別人心中的OS我總是猜不透。
是我自己太呆了......還是真的容易想太多
很羨慕一個朋友,他總是看得開,可以想到各種理由來告訴自己不好的事情是好的。
但他也有他曾經爆發過的時候,我體驗過,但後來他就比較正常多了!
現在自己也學著去看得開,即使心情不好,過了也就算了!
有些時候,難免會遇到這樣讓自己觸礁的狀況,怪不了誰,因為大家都不是故意的。
一直期待去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現在不一定看得見,也不一定遇得到。
也許一天兩天,也許一年兩年,我想現在愛自己最重要。
如果自己都沒有辦法給自己幸福,哪有能力也讓別人也感到幸福呢?
這是Anego裡說的話,看完這部日劇,心中有很多想法。
身邊的朋友總是有很多他們需要煩惱的事,有人因為感情,有人因為工作。
有人因為情人不在身邊,有人因為情人不夠體貼,而我,只會遊走在他們之間。
聆聽他們,安慰他們,鼓勵他們,我為我這樣的角色感到開心但也很憂傷。
不過我還是很安慰,至少他們都會給予我回應,也代表當下的我是存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