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我以為會有發自內心的微笑
多麼真實的陽光 就這樣揮灑在我身上
能感受溫度的溫暖 甦醒了塵封的角落

經過日月星移的變遷 花開花落的轉變
這再也平凡不過的事情 卻改變身邊周遭的一切
背對著這突如其來的轉動 不禁害怕下一步的邁進
一舉一動都引起了關注 是不是付出的感動都像是為了你

總在這時候面對現實 從狹窄的隘框裡掙脫出來
回頭注視著那天真的自我 抱擁著滿滿的記憶
只為求那一刻的感動 只為求那一秒的問候
在你的左右伴隨著 默默的是我唯一的滿足

遠遠的往事 離我有好一段距離
已經回想不起 當時是為了什麼而感動
那心中的悸動 是因為哪一句話而被震動著
美好的你 越來越模糊 越來越渺小
忘記 或許對於別人而言 是多麼簡單的事

或許是自己的力量已感到竭盡
該對自己割捨的明白 才能讓彼此能自在的活著

我仍舊為此緣份而深受驕傲
無論以後 揮手道別 淚眼相對的那一天來臨
這份情感 都會深深的記得 在我心裡某個角落 仍存放著

無法堅定的心情 需要好好的祝福你
儘管在這些日子裡 來去多少悲喜的過程
能與你說上一句話 都已經覺得足夠
雖然沒有想像中簡單 會試著讓自己明白 趁未散場提早離開

漫長的路上 會遇見不同的際遇
也許我無法在每一刻給予自信與擁抱
祈求你也能記得 我在這些人群背後 依舊微笑的臉投向你
一點點的祝福 也能帶給你回復自信
只求能在你的腦海裡 能留下我曾經帶給你的微笑

如果能再回到那個時候 我會好好珍惜每一次的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