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總是在經過那些之後,才能對於你們而有所想法

不尋常的消息....

不尋常的態度....

不尋常的人....

不尋常的決定....

除夕的一天,充滿不尋常的一天
看似很平常的一切,總在好奇心的衝動之下,明白了很多事

剛剛在A的家裡玩輸了牌,我的賭運真的一點都不好
每次打麻將,或是玩撲克牌,最終很難贏家是落在我身上
還好因為他們要去排福袋,所以提早結束了這一場賭局
排在漢神前面的人很多,幾乎已經超過六百個人了吧
為了排價值六十五萬元的車子機會福袋,大家可是卯起了勁
七早八早就去排隊,現在他們三位還正在被冷風侵襲之下排隊
明天要幫他們買早餐,記得要早起才行

-
你的態度有點冷淡,在與你在門口相見時
雖然早已經領教過你的漠視與冷淡,但那種態度總令人難受
從自己的心中看現在的你,卻是令我感到很陌生
有時與你的對話,很正常、很普遍,但有時卻感到有刺
你不再像是過去那樣我覺得的你,是你變了,還是因為我心變了
-

得知了不尋常的消息,聽說他打了電話給你
是吧!畢竟你們已經很久沒有見面了,說話的機會也少了
我沒有接到他的電話,應該他打給那些大概知道的其他人
有沒有打給我,或許不重要吧,在他眼裡,我只值幾兩重
能明白的,所以沒有太多的想法....
況且我們下午就已經有通過電話,突然間我有種感覺
最近這樣的感覺一直很強烈,是不是在預告著什麼

他最近的舉動,讓我不斷的拾起過去的回憶
一片一片的拼湊起來,我好像看見了過去的他
那令我感動的他,那令我覺得溫暖的他
我告訴自己這些都是假象,很快就會消失,所以千萬不要在意
相信過沒有多久,他就會恢復原狀,那陌生的態度
而且,總在某些時候,他不經意的狀態下,讓我撞見了
在他的背後看見了那些我不願見到的光景
卻無法一一的告訴他,發生了些什麼,出現了些什麼

接到了不尋常的電話,我們討論了一會兒
突然間覺得,那只不過是按下滑鼠,執行送件的任務
倘若毅然決定了,也許會突然改變周遭的一切
我想我在意的,想必就是當他知道的時候,會有什麼樣的感覺

難過,我相信會,他一定會為了我難過一下子
但是,也許隔天就能夠釋懷,進了那熟悉的空間
他依舊能與他們輕鬆對話,依舊能充滿開心的心情
這是我對於在那發生之後的揣測,或許是根據我對他的了解吧
畢竟我們不會有任何的結果,所以我還是必須要面對現實
對於這些,只能當做過了就算了,儘管我有多麼捨不得

這一切發生的如此不尋常,卻又看似平凡的一天
或許吧!


cross that bridge when coming to it

車到山前必有路, 船到橋頭自然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