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感動在內心裡顫動,那是充滿微笑的感覺


大約六點半左右,我們幾個在電梯裡下來又上去
五個人在裡面,閒聊雜七與雜八,剛下班的我們,如此的輕鬆

今天的電話很多,大家忙得應接不暇
幾乎都是問有關於大陸班機的問題,好在有你們相伴
要不然,我這好久沒有坐值班台的肉腳,可苦了我...

大家過了一個電話多,但笑聲更多的一天

尤其下班的時候令我最感動,大家都互相在等待著下樓
Ruth、Rebecca、Vannessa還有孫叔叔Queen
幾個互相等待著下樓,還聊著下星期要約唱歌跟慶生之類的
在走出電梯的那一剎那,我們幾個聊得很大聲
笑來笑去的,看著Queen在門口幼稚的表現更令人發笑

不知道。
看見你們這樣,讓最近有點對這環境失望的我
似乎有一點點回溫的感受,一起微笑的感覺真好
可以暫時忘掉一點點那臭水溝討人厭的臉孔
可以暫時忘掉這個工作真是苦得令人咬牙切齒
可以暫時忘掉這裡有好多好多難過的回憶
自從少了那些朋友之後,很少有這樣的感動了

你們還是可以繼續賦予我這樣的感動

最近發現這首歌的詞寫得很讚
再度與有榮焉,或許那些人最終都會有所感慨吧


16號愛人

苦苦堅持 經已沒意思 為何不可以
由我去決定誰 才應該在我心中擁有位置
當你下次要玩伴時 手機按到沒電時
情願你別來 找這失勢女子

想起當時 蠢到沒法子 純情得可以
男生中只得你贈我戒指 原來就算最愛我不過暫時
名次每卻兩日都改變位置
一變四 四變十二 來到這禮拜更加諷刺

*何以 我變了你的十六號愛人
 隨便 碰上那個她都比我更有趣吸引
 偶爾我亦 願我是別人 能轉個化身共你再蜜運

 我以前是冠軍 怎會慣 做後備愛人
 曾經 也上到最高逐漸滑落谷底的暗
 看見未來 雙腳已就震
 因我說過愛是無憾 才會受教訓*

謙卑的人 只要做亞軍 仍然很興奮
誰知吞聲忍氣就變季軍 誰人又話我會縱你勾搭別人
連跌到四五六七都會默允
忍了你 你更薄倖 能叫我跌到永不超生

REPEAT *

不想再競逐 你的吻 我怕贏了惹公憤
面對幾千個 敵軍 終日查問 是誰幸運做你本週冠軍

何以 我變了你的十六號愛人
隨便 碰上那個她都比我更美更吸引
最怕以後位置再下沉 完結了也好恨也再別恨

我以前是冠軍 怎會慣 做後備愛人
曾經 也上過冠軍現在份外深深不忿
你那熱唇 她吻過又吻
當你變了這樣隨便 誰個又要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