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其實我也是想聽聽你說話的
是聽你訴說著自己放在內心裡的那些

有時候,其實我也是想跟你拌拌嘴的
是跟你充滿微笑的對話,無厘頭的互相較量著

有時候,其實我也是很想好好關心著你的
是關心你那生活的點滴,彼此深刻的付出著

而不是用嚴厲的字眼,一字一字的斥責著你
說你總是忘了我,說你總是不會想到我
我,自己卻忘了,是什麼樣的身分去做這樣的事

而不是用冷漠的臉孔,假裝一切發生得很自然
因為你總是這樣的受歡迎,因為你總是有這麼多人愛著你
我,自己卻忘了,在那當下的我,是非完整的

想聽你傾訴生活上的一切,想分享你內心的一切
想一起大聲的笑著,想一起放鬆的暢談著

也許我真的對你了解不夠深吧
所以總是任性的以為自己懂得不少
但近來省思發現,原來我還是只看得見你偽裝的表面

有時會很後悔,倘若這一切的發生,你從來都不知情
會不會我還能有那樣的榮幸,存在在你的生活裡
儘管那些變成了我藏寶盒裡的秘密,想必我也不會後悔

面臨了二字的一半,有許多事不會再像過去般單純
背上裝載著滿滿想要完成的夢想,一步一步的向前
雖然說有好多事是我不了解的,但也並非我一定要去了解
那樣複雜的人生,我不見得每件事情都要知道得一清二楚

請相信我,我是很快樂的
只是當面臨了那難掩的灰色地帶,總是會特別哀傷
一樣會天真的笑著,一樣會對那信仰崇拜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