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起來的風箏 在天的那一邊遨遊著
一根線 長長的 帶著牽絆 帶著思念
曾經 就像風箏般越飛越遠

呼嘯而過的瞬間 眼神在消散中聚焦
我屏息靜待你的出現 手裡捧著溫暖來尋找我
無論有多少悲傷 你總是能給予我一個像陽光般的微笑
彷彿像是在場上看著你 揮灑著汗水般的湛藍

與你並肩走過那正飄著落葉的樹間
還透著一絲絲的陽光 不規則的落在我們身上
簡單的對話 微笑的剎那 單純的時空 天真的臉龐
在書本的最後一頁留下你的名字 好讓自己永遠都會記得你
總要留下些什麼 或許才不會變成遺憾

一同創造了許多回憶 卻無法在最終成為我們的話題
在雨中 還能感受到你所散發出那熟悉的氣味
讓我在未來的日子裡 每每遇見這氣味 就會想起你
倘若沒有你當時的感動 想必也不會有現在的我

或許經過時間的行走 在這裡已不見你的蹤影
一切消失得令我感到迅速 
台詞還未倡言而出 卻在此時落下簾幕
措手不及的我 這裡有種撼動的刺痛

也許是因為你那堅定的眼神與自信的笑容
才能帶領我一路堅強的面對任何脆弱的一切
那背負的情感 總希望能用盡全力的傳達給你
好彌補那遺憾的缺角 填補未完成的終點

時時的盼望 有一天 你能看見
我細心呵護放在懷裡的寶物
是那閃閃發光的情感 是那躍躍欲試的鼓動
藉由此情感 讓微不足道的我 也能延續這段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