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絕對無法與現在比較
但是未來未必就能贏過現在


最近的生活過得很正常,
慢慢才開始追上之前很風行的美劇【Ugly Betty】,
詼諧又幽默的喜劇,看了心情到是能放鬆不少。
突然發現自己好像一整天都宅在家裡,
我想也是沒辦法囉,誰叫我台中朋友用手指都算得出來。

不是一直在上班,就是一直消失無影蹤,
加上小紅已經快要壽終正寢,
我實在不敢想像它到底何時會突然在路上...
所以我現在幾乎哪裡都不敢去亂跑,
看來只好等到有了新的噗噗之後再去趴趴走吧!

說真的,來台中有半年了吧,
這裡有很多好吃好玩的地方都沒去過,
放假的時間幾乎都回高雄比較多,
要不然就是在家裡努力吸取美劇精華,
一部接著一部看,實在有點忙不過來。

荒廢了兩個月的英文苦讀,
美劇倒是增進了我的英文聽力,
朋友剛剛跟我說,要一起去考TOEIC。
看來又要開始寒窗苦讀英文,
這一次鐵定要比前一次考得還要好。

新的一年也當然要有新的計畫,
我給自己期許五年內存到一桶金,
一年後給自己新的工作,新的環境,
或許當客服可能真的也夠了,我的耐性真的沒這麼好。
我想換一個真的屬於自己興趣的工作,
我寧願為了自己喜歡的工作忙到加班不成人形,
也不願為了錢而工作的工作,講到喉嚨都快要壞掉。

過去絕對無法與現在比較
但是未來未必就能贏過現在

我的好友們!一起努力吧
我們要在這狂奔牛的一年,越來越好,
忘掉過去不開心的回憶,擺脫陳年往事的包袱,
向著屬於我們的陽光而前進。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